社会捐赠

荣耀计算机奖学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为了支持福州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在校优秀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奉献担当及多元化发展,福建贞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舜民先生(我院2004级信息安全专业校友)与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经友好协商,决定设立“荣耀计算机奖学金”。有关评选工作如下:

一、奖励对象

“荣耀计算机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我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在读全日制品学兼优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奖励金额

本奖学金评选名额共10个,奖励金额为每学年2000元/人。

三、评选条件

1.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道德品质好;

2.爱校荣校、爱院荣院,主人翁意识、集体荣誉感强,关心学院建设发展,对学院工作富有情怀;

3.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强,热爱、热心学院工作,工作积极主动,尽职尽责、甘于奉献;

4.责任感和集体意识强,对于学院交办的工作积极负责,主动团结、积极配合学院的集体活动和工作安排。

5.公益精神和志愿服务意识强,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社会服务活动,关心、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学院组织安排的志愿服务。

6.勤于学习,成绩优良;评选年度每学期综合测评排名在专业前50%,工作表现突出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福建贞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贞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5日,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是一家围绕网络空间安全治理业务,集合了网络安全软硬件产品的开发、集成、销售,和SaaS式在线安全平台服务、专业网络安全服务,以及网络安全意识普及与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能力供应商。

贞仕信息自成立以来已经取得ISO质量管理体系、ISO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环境管理体系、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一级)、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CS4级等相关的重要资质认证,是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促进会理事单位、福建省商用密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福建省网信系统2020年度网络安全技术三星级支撑单位,自2019年开始为数字中国峰会提供网络安全保障支撑并连续3年获得峰会组委会的感谢表彰。

贞仕信息以创新的网络安全管理理念和领先的网络安全保护技术,在数据中心安全、云服务安全、应用服务安全、数据安全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等重要领域,以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标准体系(中国)和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两大合规安全领域,提供面向边缘终端、通信网络、系统平台、应用软件、业务数据等全过程、全覆盖、纵深式的、国产自主可控的整体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体系!

贞仕信息核心技术团队由具备十年以上的安全产品设计研发人员、安全攻防研究资深专家、工控网络产品资深开发人员、行业安全解决方案顾问及资深安全集成工程师等组成,技术储备深厚,科研能力强大,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量子密钥分发认证管理系统、量子安全通信网关、量子安全接入终端及模块、国密物理密钥分发管理系统、国密网络统一安全通信网关、国密数字内容安全分发系统、国密可信认证审计一体化系统、国密应用服务安全通信网关等。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