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校运会 | 学院领导关心慰问运动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即将来临,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赛前准备。10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院长于元隆、党委副书记傅茂松、工会主席叶福玲、办公室主任孙正伟、团委书记王涛等领导老师一同来到一区田径场,了解指导备赛情况,并关心慰问我院参赛运动员。

学院的领导老师们首先与运动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细致入微地了解他们平时的训练生活,肯定了参赛运动员为备战此次校运会的辛苦付出,并提醒运动员们在训练中要注意安全、科学训练,以强健的体魄迎战校运会。

随后,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观看了各个参赛项目的训练成果,并针对训练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领导老师们还勉励大家要树立起终身运动的理念,找到喜欢的运动并坚持到底,做到热爱运动、享受运动。

学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舒缓了参赛运动员紧张的备赛情绪,激发了他们的训练热情,并为运动员们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关怀以及全院师生的祝福和鼓励。相信倍受鼓舞的运动健儿们一定会在赛场上奋发有为、突破自我,展现出计算机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