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校运会 | 迎金秋盛会,展健儿风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树林传来揉叶子的声音,那是秋的手指。阳光把人浪刷得暖和,一场热血的战斗已经开启。

远望人潮,一群身着白衫黑裤的年轻人格外突出。他们身姿挺拔,迈着轻盈且整齐的步伐,眼里闪烁着倔强坚毅的光——那是独属于计算机学子们的精神气儿。灵巧生动的变换,布局巧妙且精致。一动一换间,计算机学子为建党一百周年及校运会五十周年送上了青春祝福。“Hello world!”的结尾极富创意与个性,凸显学院特色。

   


热血澎湃赛速度 秋高飒爽晒英姿

(短跑)小小的指挥旗在微风中漫舞。伴随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起跑线上的他们动了。接下来的一幕幕仿佛电影里的慢镜头那般令人记忆犹新,起身、快跑、冲刺……唯有终点处飘扬的红丝带提醒着观众发生了什么。

(长跑)唯有血汗浇灌下绽放出的花朵最美且最动人,路漫漫其修远兮!在3000米和5000米的漫漫征途上布满玫瑰与荆棘,但是计算机健儿们仍将“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箴言铭刻于心,大胆去闯属于自己的长路。

 

(接力赛)接力棒在彼此手中传递,团结的精神在他们身上熠熠生辉。脚底与地板的摩擦声、加油声与击鼓声在人浪中交错相织,不过短短一分钟,速度与激情迸发。

(跨栏)这是一场技巧与速度的双重比拼。立于起跑线上,眼前几道高高的栅栏令人望而生畏,但他们不会因此退缩。合理的跑速、娴熟的跨栏技术和一系列连贯协调的动作,让他们完美地完成了这个复杂性极高的项目。

   

激情比拼扬梦想 搏击长空展锋芒

(铅球)只见沉甸甸的铅球压在运动员们的锁骨上,一蹬地、一扔,那平日沉重的铅球从手中出发,向远方飞去。落地瞬间的那声闷响,是它在低声庆祝投掷的胜利。

(标枪)手握细长的标枪,经过短程的助跑,将它从肩部上方投掷而出。如离弦的箭,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枪尖率先落地的同时,运动员的心也终于安定。

   

(跳高)他加速跑来,在横杆前腾空而起。如凌空飞燕,如鱼跃龙门,跃过了令人惊叹的高度。他一次次挑战更高,一次次突破极限。这一场战斗无关对手,是他和自我的战斗。

(跳远)每一次跳跃,都拥有着强劲的力量;每一次腾空,都饱含着美丽的希望。在这最后一跃,他拼尽全力。再轻盈一点,再向前一点。在万众瞩目中,他稳稳落下,场上掌声不断。

 

前方战斗无所惧 后方保障暖人心

运动健儿们能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勇往直前,离不开强大的后方保障。

学院领导亲临大本营,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亲切的关怀舒缓了运动员们紧张的情绪;主席台旁计算机学院拉拉队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响彻天际,气势磅礴的阵阵声浪鼓舞人心;后勤队员紧紧跟随各自负责的运动员,赛前细心关注比赛信息,赛后及时递上水和毛巾,他们就是运动员们最坚实的后盾……即使没有站上赛场,也是值得我们感谢的英雄。

赛前的彼此鼓励、赛后的互相搀扶,胜利时分享喜悦的拥抱、失利时悉心安慰的话语……这个秋日,计算机健儿们在激烈的赛场上留下了拼搏的足迹,也留下了足够抵御严冬的温暖回忆。

    


计算机,有朝气!计算机,争第一!

计算机,不言弃!计算机,创佳绩!

赛程仍在继续,拼搏永不止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