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四届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开创新征程

 

422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四届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隆重召开。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领导、学院各单位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共66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召开预备会议,由陈笃钦书记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大会主要议程和日程安排。

接着,会议召开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大会,由傅茂松副书记为本次会议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郭文忠院长《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开创新征程》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吕书龙工会主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建美好教工之家》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其次,会议组织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并审议会议文件,并组织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的讨论结果。

最后,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暨闭幕式,通过《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大会决议(草案),并由陈笃钦书记为本次会议致鼓舞人心的闭幕词。

这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规划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对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陈笃钦书记预备会议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闭幕式致闭幕词

\'\'

谢晓默副书记主持会议

\'\'

开幕式奏唱国歌

\'\'

傅茂松副书记致开幕词

\'\'

郭文忠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

\'\'

吕书龙主席做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

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

第一组代表团分会场

\'\'

第二组代表团分会场

\'\'

第三组代表团分会场

\'\'

主席团会议现场

\'\'

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会议文件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1422

 

"},"user":{"isNewRecord":true,"name":"院工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