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欢庆元旦,喜迎新年”——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202019日下午12:30,为欢庆元旦,喜迎新春,我院在学院2号楼中庭及楼间绿地隆重举办教职工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工会主办,设置集体项目拔河,以及篮球快投赛、定点飞圈赛、台球高手赛、小李飞镖赛、踢毽子赛、花式跳绳赛和乒乓球高手赛7项个人项目。八个项目在设计中融合了协作性、竞技性、娱乐性与趣味性等,是一次设计考究的趣味运动会。

中午,工会工作人员忙碌地布置奖品兑奖区和趣味运动会的各比赛场地,做好各项趣味运动的筹备工作。

下午12:30,在大人和孩子们的期盼中,伴随工会主席清脆的哨声,趣味运动会开幕啦!首先开始的也是最为精彩是集体项目拔河,每队以系、中心、实验室为单位,选拔64女的组成10名拔河运动队员构成的本单位参数代表队。此次拔河共有院机关与实验中心一队、院机关与实验中心二队、数学系一队、数学系二队、信息与计算科学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队、信息安全与网络工程系队和软件工程系队等多个单位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竞技角逐,最终,院机关与实验中心一队获得总冠军。该项赛事自去年成功举办以来,已经成为我院年终游园的一个极具特色与凝聚力的集体项目,充分的调动了教职工参与积极性,以系、中心、实验室、教研团队为单位组队比赛,更是极大地增强了教工的集体荣誉感。拔河比赛后,大家意犹未尽,孩子们也跃跃欲试,纷纷上场,组织并呈现了一场生动活泼的亲子拔河比赛。

在趣味运动会个人项目中,老师们都呼唤内心的小宇宙,拿出自个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不断通关,有的为自己通过比赛赢得礼品而欢呼,有的为一点遗憾而感慨唏嘘,有的回忆起儿时情景心有波澜……,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笑声四溢、其乐融融。教职工们尽情地沉浸在多姿多彩的趣味运动之中,沉浸在温馨的校园生活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为我院教职工营造了一个轻松而又活泼和愉悦而又和谐的活动氛围,搭建了一个增强情感、促进交流的平台,拉近了教职工们彼此间的距离,更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形成了和谐团结、凝心聚力的文化氛围,有利于教职员工身心健康发展,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

1 院机关与实验中心一队冠军队风采

\'\'

2 院机关与实验中心二队风采

\'\'

3 数学系一队亚军风采

\'\'

4 娃娃一队风采

\'\'

5 娃娃二队风采

\'\'

6 篮球快投赛现场

\'\'

7 定点飞圈赛现场

\'\'

8 台球高手赛现场

\'\'

9 小李飞镖赛现场

\'\'

10 踢毽子赛现场

\'\'

11 花式跳绳赛现场

\'\'

12 乒乓球高手赛现场

\'\'

 13 教工们开心忙碌地兑奖中

 

                                                                               (李录杰 图/吴伶 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

                                                        2020110   

 

"},"user":{"isNewRecord":true,"name":"院工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