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在学校2023年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福州大学2023年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取得喜人成效,我院多名同学在福州大学2023年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脱颖而出。本次大赛中,我院共斩获一等奖2人(全校共5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


一等奖

何惠超

谢智贤

二等奖

林烨

吴笛

三等奖

孙海洋

我院将继续开展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增强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在全院营造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教育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