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荣获福州大学“奋进青春·强国有我”朗诵大赛第四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新时代美育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5月5日晚,福州大学举办第三十六届学生文化艺术节“奋进青春·强国有我”朗诵大赛。计算机学院学子取得了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三等奖。

现场表演)

计算机学院33名同学组成队伍参加本次比赛。舞台上,队员们集体朗诵《青春的誓言》,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展示青春风采,把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深切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赢得满堂喝彩。

(表演照

参赛队员既包括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学院艺术团成员,也包含首次参赛的零基础成员。回顾全程,参赛队员们积极备赛,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以扎实的表演功底、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本次艺术节朗诵大赛,取得理想成绩。

“在一次次的训练中,我们培养了自己朗诵的能力,也在对作品的的打磨中逐渐培养了团队的默契。这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增加了我们的勇气和自信。伙伴们的全情投入更让我看到了我们青年人在拼搏中不断进步,在进步中寻求和谐的美好品质。”参赛队员、学院主持队成员杨美荔在赛后感慨道。

一代代的青年奋斗者,追寻着信仰之光,成就了一个蓬勃发展的中国、一个青春盎然的中国。计算机学子喊出青春的誓言:传承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朗诵队员合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