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召开共青团系统“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动员部署会暨新学期学生骨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关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扬榜样引领作用,明确新一年共青团工作目标,近日,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召开学院共青团系统“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动员部署会暨新学期学生骨干大会。两委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录杰老师传达了学校共青团系统“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学生骨干一起回顾2022年学校学院共青团系统主要工作成效,学习领会2023年团的重点工作部署。

学院团委书记王涛老师总结过去一年我院团学工作的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并对学院共青团系统“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新学期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涛老师希望全体学生骨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争”行动要求,工作重实效、亮品牌、补短板;要重视自身学业成绩和综合素养提升,开展好学情分析;要勇挑“大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希望学生骨干要和各自对接的分块指导老师多汇报、多沟通、多交流工作想法;同时,要持续挖掘有潜力的学生骨干,为校院青马班输送优秀学员,做好团委学生会储备骨干的选拔和培养。

新的学期,我院共青团工作将不断提高站位,注重学思细悟、注重系统谋划、注重全面落实,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校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