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北京奇安信公益基金会向我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水平,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福建省内和福州市也出现相关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支持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奇安信公益基金会向我院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包括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瓶75%酒精消毒液(100ml)、50支医用红外额温计(F01)等一批抗疫物资。



3月30日奇安信集团福建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朱天宝等一行运送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至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东门,并与我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副院长陈星、行政办主任孙正伟、团委书记王涛等进行了捐赠物资的交接和简短的交流。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为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目前在人员规模、收入规模和产品覆盖度上均位居行业第一,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和杀毒软件赞助商。奇安信深耕福建,作为本省顶尖的网络安全技术团队,与省、市领导及各主管部门保持了良好的合作互动。近几年来获聘了省委网信办以及福州、厦门、泉州等地网信办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在例行的网络安全检查 、安全监测中提供技术服务;还多次配合福建省网信、福建省公安等组织实战攻防演习、包括护网等活动,取得优秀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