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扎实推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与所对接联系的学生在计算机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举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辅导员李录杰列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宽松自由的氛围中展开,李文涛书记从自己的学生时代讲起,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他在交流中分享自己学生时代和工作以来的成长、感受与经验,并从思想、学习、个人能力等方面引导同学要关注党和国家时事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沟通交流等能力,注重个人品质和个人魅力的锤炼。

                     

随后,每个同学逐一在思想方面、学习情况、后勤保障、资助工作等方面情况与李文涛书记进行了交流,同时也提出来自己的一些个人疑惑和对学院学校的一些建议。李文涛书记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及时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和建议,并认真记下同学们对学院学校的一些建议。他表示,学院师生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就是学院工作的奋斗目标。他希望,同学们要做好课内学习和专业拓展,做好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协调和兼顾;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保证身体健康;要制定好个人规划,将目标内化为自己的行动力,回报父母、家庭和国家。

                        

近年来,学院继续扎实推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学院组织领导干部对接联系学生、宿舍、班级、党支部等学生个人和学生群体,落实学院领导干部铜盘校区带班、新生代表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等制度,深入宿舍、食堂、课堂和实验室,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切实了解学生动态和学生需求,进一步夯实学院基础工作,筑牢学院发展根基,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的责任,全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共同营造我院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