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丝竹仙乐,律动心弦”2021级新生歌手赛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七点,我院“丝竹仙乐,律动心弦”2021级新生十佳歌手赛决赛在福州大学铜盘校区科报厅举行。学院新生辅导员与现场观众一起聆听了歌手们的动人旋律。

本次新生“十佳歌手“比赛共分为两轮,比赛成绩由评委团及现场观众投票产生。第一轮“共谱华章”,前十八强两两组合,角逐十强,18位选手在铜盘校区的舞台上淋漓尽致地展现音乐才能;第二轮“诉我真心”,在第一轮的比拼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进行单人演唱,用独特歌声代替耳语喃喃,充分展现个人魅力与实力。

最后,经过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投票,产生了2021级新生“十佳歌手”。工作人员统计投票结果,获得取得了圆满成功。计算机歌手们用娓娓动听的歌喉,活力四射的台风,彰显了计算机学子们花样年华的朝气蓬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