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97日下午3点,导师见面介绍会在文科教学2号楼204举行,牛玉贞老师、杨旸老师以及刘耿耿老师组织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计算机学科科研的成果,以及学术路上的点点滴滴。

研究生导师杨旸副教授发言,介绍了自己的访学经历,并寄语研究生在学术的道路上,要刻苦钻研,严格遵守学术规范;要带着使命感读研,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能力,增强学术影响力。\'\'

刘耿耿老师向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研究生规模、导师队伍、规培基地、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激励研究生多进行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

\'\'

最后,牛玉贞教授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室和科研成果,并希望同学们珍惜继续深造的机会,在福州大学收获丰硕的成果,成就更好的自己。

\'\' 

数学专业导师见面介绍会在数计学院3号楼107举行,常安老师、苏友峰老师、王美清老师以及彭拯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科研的心路历程,教导同学们要不畏困难,坚持学术追求。

    首先,常安教授对2018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各研究生导师,同时讲解了我院研究生学习的学科情况以及学习要求,表达了对研究生的殷切期望。

\'\'

    接着,苏友峰老师教育同学们坚守信仰;积极进取,尽快适应教育新理念;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坚持学习的毅力。\'\'

    随后,王美清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科研经历,同时她告诫大家要珍惜宝贵时间,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离散数学专业导师见面介绍会在数计学院3号楼104举行,常安老师、朱文兴老师、候建峰老师以及江飞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离散数学的研究问题,为同学们今后的科研指明了方向。

常安教授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各位导师,使同学们对我院的师资力量有了初步的了解。

\'\'

    随后,朱文兴教授发表重要讲话。朱教授以平实且不失幽默的语言引导大家思考对理论与实践的关系。\'\'

    接着,剑锋教授强调了研究生文的重要性,呼吁同学做好自我划与设计,尽快找到自己专业的方向,注投入,从而利完成专业\'\'

导师见面会结束后2018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的肖同学表示师们而不失定的话语给了他的感触很深,研究生期有他引路人,属幸运。全新的征程已在2018级新生面前展开,相信他们会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书写自己的大字人生

"},"user":{"isNewRecord":true,"name":"学工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