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风流人物,“计”往开来——喜迎2018级研究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又到了开学季,201896日,伴着金秋的习习凉风,我院迎来了2018级研究生。

96日早上8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30号楼研究生迎新点早已是热闹非凡,新生陆续到达报名点,紧张的迎新工作拉开序幕。场内工作人员热情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热心的给报到新生答疑解惑,沟通感情。同时为了让新生们能够准确的到达注册点,学院贴心安排研二学长在校园大巴停车点进行引导。

在迎新当天,我院领导老师来到数计学院30号楼研究生迎新点,亲临指导,亲切交谈,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服务让新生们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也更好的让新生们开启研究生新的征程。

\'\'

注册报到点

 \'\'

迎新接待组

\'\'

迎新签名墙

\'\'

迎新横幅以及展板

  \'\'

 

陈永正书记关心数计研究生迎新工作

\'\'

 领导关怀

 

"},"user":{"isNewRecord":true,"name":"学工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