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航发项目2022年中期技术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3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福州大学计算机人工智能学科发展,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前沿技术交流,特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曦教授、西南科技大学白克强教授、中国航发相关技术专家等来我学院进行交流研讨,届时专家将会带来精彩的专题报告,热忱欢迎感兴趣的我院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一、主办单位: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

二、会议时间2022726日 上午830

三、会议地点:福州凯悦酒店2

四、会议日程:

上午

报告1

报告人简介:王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院,教授、博导。

报告题目:飞行环境模拟控制系统建模

报告内容简介:围绕高空台飞行环境模拟控制系统,针对气路管网进行模型建立,通过仿真软件进行验证模型。

报告2

报告人简介:白克强   西南科技大学,副教授。

报告题目:飞行环境模拟控制系统硬件系统构造

报告内容简介:针对高空台飞行环境模拟控制系统,进行系统仿真与验证,建立半实物硬件平台,验证所提出的算法与模型。

报告3

报告人简介:刘志友,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  专职总师,研究员。

报告题目:高空台发展历程

报告内容简介:针对国内外高空台,详细阐述高空台及高空台相关技术发展情况,着重对我国高空台发展情况进行说明。

下午

报告4

报告人简介:张松,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研究员。

报告题目:飞行环境模拟控制系统介绍

报告内容简介:针对我过高空台发展的情况,着重说明飞行环境模拟控制系统的结构组成,模型难点等。

报告5

报告人简介:但志宏,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研究员。

报告题目:飞行环境模拟控制系统控制算法

报告内容简介:针对我过高空台发展的情况,着重说明飞行环境模拟控制系统的控制器算法发展历程以及各自的优缺点。

 

会议联系人:张和洪,手机1362509509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