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张春元教授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2年7月3日(周日)19:00-21: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569-883-5662

报告题目:面向工程教育认证的课程建设

报告简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指专业认证机构针对高等教育机构开设的工程类专业教育实施的专门性认证,由专门职业或行业协会(联合会)、专业学会会同该领域的教育专家和相关行业企业专家一起进行,旨在为相关工程技术人才进入工业界从业提供预备教育质量保证。本报告将从认证的过程、公共基础类课程、实践类课程、毕业设计等多个方面探讨面向工程教育认证的课程建设问题。

报告人介绍:张春元,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生导师,体系结构方向的学术带头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类)一等奖1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两项,已出版教材五部,专著三部。国家精品课程“计算机体系结构”主讲人之一,撰写的教材《计算机体系结构》获得“200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并被列为“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和“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