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南京理工大学许春燕副教授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2年6月13日(周一)09:20-12:2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569-883-5662

报告题目:Towards deep vision understanding and analysis

报告简介:随着大数据的广泛应用及计算机运算能力的发展,深度学习算法在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报告中将介绍基于深度学习理论与方法,围绕复杂环境多维建模与智能感知、多元感知信息融合识别和细粒度感知等技术研究,应用图像分割、视频对象分割、目标跟踪、目标检测识别等应用问题,以大力提升人工智能系统中视频信息的感知理解和推测能力。

报告人介绍:许春燕 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模式识别和机器学习。2015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取得博士学位,2013年-2015年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至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培养。在国际顶级会议(CVPR/ICLR)和国际权威期刊IEEE/ACM Transactions上发表论文30余篇,Google Scholar引用次数超过3000次,单篇引用次数700余次。2017年获得湖北省优秀博士论文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CCF-腾讯犀牛鸟科研基金项目等研究课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