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获资助率,提升基金项目管理水平,我院913日下午召开数计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近四十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科研副院长侯建锋老师主持,2018年国家基金获批老师刘勇进教授、杨旸副教授、陈和柏博士分别在会上做学术报告。刘勇进教授就申报国家基金的前期工作、如何撰写国家基金申请书、关于申报国家基金的若干建议等内容作了具体解析;杨旸副教授从指导思想:选题立项、立题依据、研究方案、工作基础、预期成果、摘要写作、学科选口、善后工作这八个方面进行阐述;陈和柏博士就基金申请失败与成功两方面进行经验总结。最后,与会教师围绕项目申请的具体问题进行经验交流与探讨。预祝我院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能有新的突破。

\'\'\'\'\'\'\'\'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