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高被引学者刘发旺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ESI学科建设,我院611日特邀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计算数学学科带头人分数阶微分方程数值方法团队的学科带头人,中国国家教育部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海外名师,国际高被引学者刘发旺教授莅临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了题为数值模拟复杂的分数阶动力系统及其应用的学术讲座,我院部分骨干教师和研究生到场聆听了刘教授精彩报告。刘教授在报告上不仅跟大家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还对研究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研究生和年轻教师积极投身于科研。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与会师生不仅拓展了眼界,了解了分数阶研究的前沿知识,还体验到数学作为工具在解决实际问题中的重要作用,极大提升了学习数学和研究数学的兴趣,促进了我院与国际知名学者的交流。

\'\'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