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院召开申报高水平人才计划和科研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我院在职在岗教职工积极申报高水平人才计划,从事科学研究、承担科研项目、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积极性,促进我院“双一流”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学术实力,我院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召开申报高水平人才计划和科研项目推进会。会议由于元隆副院长主持,学院陈笃钦书记,科技处郭太良处长、陈丽贞副处长、王钟慧老师;人事处副处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曾忠毅主任、程国庆副主任;学院申报高水平人才计划教师出席此次会议。首先科研副院长侯建锋老师分别介绍了2019年4位申报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苏友峰、江飞、陈容、侯建锋老师及申报院士范更华教授基本情况,科技处郭处长根据学院老师的具体情况进行逐个点评,针对不同问题提出具体建议。曾主任就人才项目情况提出建设意见,为学院教师申报高层次人才提供条件。最后学院陈笃钦书记总结发言。通过本次推进会,期待我院高水平人才计划和科研项目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

\'\'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