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喜讯:我院郭文忠教授课题组论文被集成电路领域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和国际顶级期刊录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郭文忠教授课题组的黄兴博士(目前为台湾清华大学博士后)为第一作者的学术论文被集成电路设计自动化领域最顶尖的国际会议ACM/IEEE Design Automation Conference (DAC) 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Aided Design of Integrated Circuits and Systems (TCAD, CCF A) 正式录用。此外,以郭文忠教授课题组博士生陈志盛为第一作者的学术论文被该领域另一重要会议ACM/IEEE Design, Automation, and Test in Europe (DATE) Conference正式录用。

DAC会议论文录用信息:

Xing Huang, Tsung-Yi Ho, Wenzhong Guo, Bing Li, and Ulf Schlichtamnn; “MiniControl: Synthesis of Continuous-Flow Microfluidics with Strictly Constrained Control Ports”, Accepted by ACM/IEEE Design Automation Conference, 2019.

 

    该论文由黄兴博士,在郭文忠教授、台湾和德国等教授的联合指导下,与台湾清华大学和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的研究团队共同完成。该论文提出一种控制端口紧约束下连续流微流控生物芯片的架构层综合设计方法。

ACM/IEEE DAC(CCF-B类)会议是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辅助工具研究领域的国际顶级会议,迄今已有56年的历史。大会为全球电路设计师、工具研发领域的科研人员和供应商提供教育、展览与最新发展动态信息,备受集成电路设计和电子设计自动化领域学者的重视。DAC 2019将于6月2日-5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

DATE会议论文录用信息:

Zhisheng Chen, Xing Huang, Wenzhong Guo, Bing Li, Tusng-Yi Ho, and Ulf Schlichtmann, “Physical Synthesis of Flow-Based Microfluidic Biochips Considering Distributed Channel Storage”, accepted by IEEE/ACM Design, Automation, and Test in Europe Conference, 2019.

 

该论文由博士生陈志盛,在郭文忠教授的指导下,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和台湾清华大学的研究团队共同完成。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分布式管道存储架构下连续流微流体生物芯片的物理综合设计方案。

ACM/IEEE DATECCF-B类)会议同国际设计自动化会议(DAC)、国际计算机辅助设计会议(ICCAD)及亚太地区设计自动化会议(ASP-DAC)被誉为电子设计自动化领域(EDA)的四大会议,也是全球电子设计与测试领域著名企业展览与专家交流的最高水平会议之一。

TCAD期刊论文录用信息:

Xing Huang, Tsung-Yi Ho, Krishnendu Chakrabarty, Wenzhong Guo; “Timing-Driven Flow-Channel Network Construction for Continuous-Flow Microfluidic Biochips”, Accepted by 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Aided Design of Integrated Circuits and Systems.

 

该论文由黄兴博士,在郭文忠教授、美国和台湾等教授的联合指导下,与美国杜克大学及台湾清华大学的研究团队共同完成。该论文提出了一种时延驱动下连续流微流控生物芯片的流通道网络构建方法。IEEE TCAD是集成电路计算机辅助设计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