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喜讯: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实验室论文被计算机视觉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录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实验室2017级研究生王妃格格为第一作者的学术论文被IEEE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IEE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正式录用。

 论文录用信息:

Feigege Wang, Yue Gu, Wenxi Liu, Yuanlong Yu, Shengfeng He, Jia Pan: Context-aware Spatio-recurrent Curvilinear Structure Segmentation, Accepted by CVPR 2019

 

该论文由我院两位硕士研究生王妃格格和古越,在刘文犀副教授和于元隆教授的指导下,与香港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的研究团队合作共同完成。该论文提出一种创新的基于强化学习技术的生物医学图片分割方法。

 

  IEEE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又称CVPRCCF-A类),是计算机视觉领域顶级学术会议,也是人工智能领域的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CVPR 2019将于616-20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办,本次会议共收到5160篇投稿,其中1300篇论文被接收,录取率为25.2%

 

近年来,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实验室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开展深入研究,先后在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 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得到国内外同行的高度关注,今年有2篇论文进入ESI高被引论文。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