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命科学部关于受理2017年度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申请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各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生命科学部关于受理2017年度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申请的通知(登录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1366.htm查询)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相关科研人员进行项目申报。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我校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1日(星期四)
2、本项目拟资助主要范围:
(1)有明显的学术思想创新的研究项目;
  (2)在国外从事基础研究工作两年(含)以上,2017年3月后回国且未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
申请第一类项目的,请提供相应类型800字左右的情况说明;申请第二类项目的,请提供大使馆或者领事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材料。请将相关说明或证明材料作为附件,随申请书一并报送(电子版与纸质版均需提供)。
3、2017年度生命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资助期限为1年期(资助期限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资助直接费用为20万元/项左右,计划资助50项左右,项目不计入限项范围
5、申请书中的资助类别选择“应急管理项目”,亚类说明选择“科学部综合管理项目”,附注说明选择“研究项目”,根据申请的具体研究内容选择相应的申请代码(以C开头的申请代码)。
6、项目申请材料在线填写和上传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申请书PDF文件打印一式两份(含相关附件材料)报送校科技处。
7、校科技处联系人:邱启荣     电话:22865525     Email:qqrkyc@fzu.edu.cn
                                                                 校科技处                                   2017年9月30日"},"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