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征集第十七届省科协年会科技成果展示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单位:
   为充分发挥省科协年会的大平台和纽带作用,宣传我省最新科技成果,促进成果的交流与应用,助力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经省科协研究,拟在11月第十七届省科协年会期间举办我省最新科技成果展,现面向各有关学院、单位征集展示项目,具体如下:
一、征集领域
   各行业领域最新成果,特别是汽车、精细化工、重大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现代农业、海洋高新产业等我省重点产业领域最新成果。
二、征集内容
   项目名称、项目简介(300字左右),相关图片(2-3张),成果应用领域或实例,项目研究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三、征集标准
  1. 创新性。参展项目应是本学科、本专业领域近年来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与国内同类技术相比有特色、有创新。
  2. 成熟性。参展项目基本具备转化和产业化条件。知识产权权属明确,知识产权持有者同意推广。
四、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单位于20171015日前将参展项目电子版报送至kycchenhm@126.com。相关领域的学院、单位至少报一项。
联系人:陈慧敏(22865529
       福州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7930

关于征集第十七届省科协年会科技成果展示项目的通知.docx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