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印发《福州大学科研创新基地和创新团队设置与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规范学校理工类纵向科研创新基地和创新团队设置与管理,推进科研资源集成整合和开放共享,强化基地对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管理办法,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福州大学科研创新基地和创新团队设置与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并经校务会(2017年·第15次)讨论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福 州 大 学
                                                 2017年11月03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