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做好我校承担的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2017年年底及2018年年初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以下简称“省基金项目”)相关管理办法,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承担的2017年年底及2018年年初省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对于我校承担的2017年年底到期应结题省基金项目(项目清单请查阅附件1),请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省基金项目结题要求(相关要求请查阅附件2)尽快办理结题事宜,其中纸质《科技计划项目经费总决算表》(表格格式省科技厅2017年有调整,请确认使用2017年版的表格)需经校计财处审核盖章后于20171127之前到校科技处办理加盖学校公章手续。
    2、对于我校承担的2018年年初到期应结题省基金项目(项目清单请查阅附件3),请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省基金项目结题要求做好结题相关准备,并确保在项目到期日期前完成项目所有的结题手续
3、杰青项目、杰青滚动项目结题采取会议验收的方式进行,相关事宜请直接咨询校科技处。
4、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改革的意见”,对项目结题率较低的单位将核减下一年度项目推荐数无特殊原因到期未结题的项目,取消该单位当年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资格在任务书规定期限内既不提交验收申请又未提交延期申请且时间超过半年的,项目按“中止”结论予以结题,并取消该单位一年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资格,取消项目负责人三年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资格。各有关学院、有关单位应切实重视省基金项目结题工作。

5、校科技处联系人:邱启荣; 电话:22865525; 办公地址: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  email:qqrkyc@fzu.edu.cn 附件:1福州大学承担的2017年年底到期应结题省基金项目清单      2、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结题说明 3福州大学承担的2018年年初到期应结题省基金项目清单。 校科技处 2017年11月9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