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2016年论文JCR期刊分区数据查询方式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有关单位:
    2015年起科研绩效工作量核算中论文分区采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世界科学前沿分析中心的JCR期刊分区数据。2016年发表论文分区已发布,论文影响因子和分区信息查询网址:http://www.fenqubiao.com/;用户名:fzukyc-public,密码:123456。查询时IP地址限于学校内部,外网无法查询。论文其它收录情况可查询科技处官网“科技成果”栏中“科技论文目录”。
上述JCR期刊分区数据仅限我校相关人员工作使用,请勿公开和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外网上。若我校被监测出有批量导出全部数据的行为,在公网上发现分区数据,访问权限将会被封掉
联系人:陈慧敏    电话:22865529
福州大学科技处
2017117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