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转发关于各单位上报2018年度科研绩效工作量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您们好!科技处“关于各单位上报2018年度科研绩效工作量的通知”--1项目、专利、获奖、学术会议类别在附件1清单中出现的,不用再重新申报。 2)论文著作申报已提前完成,本次不再申报。增补的请填写附件2并附上纸质证明材料。没存档的会议不在分值清单中,存档后才算。本次下发的项目分值清单采用教师身份与学院教师、高层次人才分值联动方式,所以大家对教师身份那栏务必注意。同时清单备注部分请仔细阅读。请老师认真核对附件1清单明细和分值,如有问题请在201931日(周五)前填写附件2申报表增补(项目、获奖成果、专利、标准、平台、学术会议)或修正信息发到sjkyb@fzu.edu.cn邮箱,同时提供相关纸质证明材料。谢谢!   院科研办

 
关于各单位上报2018年度科研绩效工作量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做好《福州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中的科研工作量计算工作,现开始申报2018年度科研绩效工作量数据,请各单位抓紧落实、积极组织申报。现将科研绩效工作量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1、理工类简易申报类别
    项目、专利、获奖、学术会议类别在附件1清单中出现的,不再重新申报。
申报流程:
(1)教师核对清单明细和分值(见附件1,2019年3月初会上传所有清单,目前只有2017年获奖、2018年专利和学术会议类别);
(2)如有问题,填写附件2申报表增补或修正信息,报送学院,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学院审核汇总后,将签章的各类别增补或修正申报表(不含已有信息)(纸质版一式1份)提交科研处,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一式1份);
(4)科研处审核,反馈学院;
(5)学院无异议后,修正电子清单,将本单位各类别完整信息电子清单(含已有及增补)发送科研处核算分值。已有信息中的修正部分用黄色标记,增补部分放后面并用蓝色标记
(6)科研处将各类别最终清单下发学院,学院再次核实所有信息,无异议后打印本单位各类信息清单并签章后交给科研处存档。
2、理工类专项申报类别(与往常同,论文著作申报已提前完成,不再申报)
标准、平台申报流程:
1)教师个人申报,填写附件2,并提供标准等证明材料,提交学院;
2)学院审核汇总后,将签章的专项申报表(纸质版一式1份)及附件材料(一式1份)提交科研处;
3)科研处审核计分,下发学院反馈予教师;
4)学院无异议后,修正电子清单,并将其发送科研处核算总分;  
(5)科研处将最终清单下发学院,学院再次核实所有信息,无异议后打印各类信息清单并签章后交给科研处存档。
二、申报各类别科研工作量的若干要求
    1、所有的科研工作量指标都应符合人事处最新《福州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中的有关规定。
    2、对各类科研工作量指标的有关规定及附件材料:
    科技项目:符合科研工作量指标的2018年新立的项目,数据以《福州大学2018年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表》(新立项目)为准,可关注科技处网页“科研项目”栏“新立项目众览”核查核算的项目资助经费扣除自筹经费、校内配套经费、对外协作费。增补的附项目批文。
    知识产权:符合科研工作量指标的2018年授权各类知识产权。增补的附各类知识产权证书复印件。
    标准:符合科研工作量指标的2018年颁布的标准,请附各类标准封面及体现标准起草人页。
    优秀建议被采纳:请附2018年被国家领导人的批示或省级领导的批示或加盖国家部委或省政府公章的证明。理工类的统一由社科处认定后移交科研处汇入分值清单,不需申报。
科技平台:符合科研工作量指标的2018年批准建立的各类科技平台2018年国家和省级主管部门评估优秀的平台或处于运行期已有的省级以上平台
    学术交流:符合科研工作量指标的2018年承办的国际或全国性学术会议。有未资助的增补会议或资助未存档的会议请附承办会议通知、会议议程、各单位参会人员签到表、新闻稿、会场照片等相关证明复印材料。
    三、其他申报事项
    (1)各单位认真填写《各类科研工作量统计表》(见附件2,一式1,提供相关附件证明材料1份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统一上报校科研处审核。
    (2)数计学院申报截止日期:20193月1,申报时间紧,请各单位抓紧时间认真组织申报,逾期及漏报材料均不予办理。
    (3)联系方式及报送地点
陈慧敏22865529kycchenhm@126.com
报送地点:校科技处东-312学术交流办公室
附件:
福州大学科技处
2019年1月17日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