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关于组织召开数计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导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获资助率,提升基金项目管理水平,兹定于227日(周三)上午900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导会。届时邀请我院苏友峰、牛玉贞教授对申请书进行一对一点评指导,欢迎老师们参加。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227日(周三)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数计学院2号楼309报告厅。

三、出席人员:所有拟申报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

 

苏友峰教授简介:

苏友峰,男,1982年出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与2008年分别获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学士与硕士学位。2012年获香港中文大学机械与自动化工程学系博士学位。20125月至20136月于香港中文大学机械与自动化工程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36月起任职于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方向包括:输出调节、非线性控制、多自主体系统协同控制、鲁棒与自适应控制、切换系统稳定性分析。他已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与会议上已发表(含录用)论文五十余篇,其中发表在系统控制领域国际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Automatica上共有十五篇。

苏友峰博士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他于2013年获香港中文大学青年学者优秀博士论文奖(Young Scholars Thesis Award),2015年入选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2016年获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资助,2018年入选福建省高校领军青年拔尖人才。他目前担任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TCCT)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非线性系统与控制学组共同主任,国内核心期刊《系统科学与数学》编委,IEEE控制系统学会Conference Editorial Board编委。

牛玉贞教授简介:

牛玉贞,女,19827月出生,博士,博士生导师,福建省青年拔尖创新人才,福建省新媒体行业技术开发基地主任。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计算机系进行了两年的学习和科学研究工作。在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计算机系完成了两年的博士后工作。2013年晋升教授职称2015年获得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2016年入选福建省青年拔尖创新人才,2016年获得福州大学第五届杰出青年教师励志奖

      主要从事2D&3D图像和视频处理、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多媒体、智能信息处理、人机交互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从事的研究课题包括图像和视频适应、立体三维图像处理、多媒体质量评估、媒体显著度分析和视频交互等。在若干国际顶级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包括ACM Transactions on GraphicsIEEE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for Video Technology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Neural NetworksSIGGRAPH ASIAIEEE CVPRIEEE ICCVACM CHIIJCAI等,共计发表和录用论文40多篇,获得一项美国专利。2013年获得国际顶级会议ACM CHI最佳论文提名奖。近5年主持主要项目7项,包括福建省闽江学者奖励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福建省青年拔尖创新人才项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福州大学科研启动项目各1项。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