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关于组织召开数计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冲剌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获资助率,提升基金项目管理水平,兹定于114日(周一)下午1430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冲剌会。届时邀请福州大学化学学院王绪绪教授来我院讲座,请老师们踊跃参加。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114日(周一)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数计学院2号楼309报告厅。

三、出席人员:所有拟申报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和近五年引进的博士。

 

王绪绪教授简介:

 福州大学化学学院教授,福建省“百人计划”入选者,福州大学嘉锡学者。科学研究主要涉及沸石分子筛表面修饰和催化,光催化基础与应用等领域。2001年以来先后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大基础研究前期专项、863计划专项、福建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卫生部-福建教育卫生联合攻关项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福建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的等10余项课题。此外,作为主要骨干成员参与了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973计划以及军队科技项目等一系列课题的研究。参与研制的光催化剂、光催化净化器、光催化自洁玻璃和瓷砖等产品已实现产业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以第1作者、通讯作者和共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40余篇(其中SCIEI论文180余篇),申请和获得中国专利17项。

"},"user":{"isNewRecord":true,"name":"科研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