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个人赛省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个人赛省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8324日,在这个春意盎然、充满活力的周末,迎来了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该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和福州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在学校教务处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本次竞赛我校选手共获得A组(985,211高校组)一等奖1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8名,同时福州大学赛点荣获优胜学校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获得省赛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5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其他胜出高校的学子们同场竞技,争夺最高荣誉。

\'\'

"},"user":{"isNewRecord":true,"name":"教学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