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台湾元智大学资讯学院詹前隆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台湾元智大学资讯学院詹前隆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315日,台湾元智大学资讯学院院长詹前隆教授一行5人莅临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交流,双方围绕研究生的双联学位联合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短期交流、师资交流、科研合作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院党委书记陈笃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松、副院长于元隆教授等相关老师出席交流会。交流会在数计学院2号楼309会议室举行。

上午,主要针对两院学术研究进行深入交流。首先,由元智大学资讯学院院长詹前隆教授对资讯学院的大数据中心科研项目进行详细说明,然后,由元智大学资讯工程系陈柏豪博士、陈增益博士分享了他们最近研究成果,最后,由我院教师牛玉贞教授、郑相涵研究员、刘文犀副教授作了相关学术报告。会议由于元隆副院长主持。

下午,由元智大学资讯学院林荣彬教授面向学院研究生针对研究生双联学位项目作了宣讲,详细讲述近年来元智大学资讯学院与我院的研究生双联学位合作历程、双联学位合作成果等。

宣讲会后,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林少骏处长、学院陈笃钦书记、傅茂松副书记、于元隆副院长等相关老师就我院与台湾资讯学院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进行深入探讨。首先,陈笃钦书记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元智大学资讯学院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衷心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造福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莘莘学子,促进双方高校国际交流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和更高水平迈进。于元隆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科研成果、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建议利用暑期学校、实验室科研交流等形式以进一步加深双向人才交流,促进合作共赢。最后,林少骏处长就我校对外合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针对双方师资交流、科研交流、学生双向交流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议。\'\'

"},"user":{"isNewRecord":true,"name":"教学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