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德国Koblenz大学来访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德国科布伦茨大学副校长Harald教授来我院交流

 

311日下午,德国科布伦茨大学(University of Koblenz)副校长Harald教授一行2人莅临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交流,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技术培训等合作议题展开深入交流。院党委书记陈笃钦,副院长于元隆、院长助理刘勇进等相关老师出席交流会。座谈会在数计学院2号楼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陈笃钦书记主持。

笃钦书记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德国客人表示热烈欢迎,衷心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造福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莘莘学子,促进双方高校国际交流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和更高水平迈进。

于元隆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信息安全等领域,学院有着较好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化合作层次,促进合作共赢。

Harald副校长介绍了科布伦茨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方面的发展趋势况。他表示,科布伦茨大学注重产学研合作、多学科融合与技能培训,与福州大学数计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已经有多年的成功案例,希望在学生交换、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培养符合时代发展的跨学科实用型人才。双方针对更紧密的国际合作达成共识,就本科生与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模式、短期实践技术培训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约定继续协商,落实今天的共识与会议精神。\'\'

"},"user":{"isNewRecord":true,"name":"教学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