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4月8日晚,我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主题党课“学党史听党话,牢记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顺利开讲。本次党课邀请了福州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许亚明老师进行授课。

许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其次,许老师指出,学习党史的内容在于重点把握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自身建设史以及党的政治锻造史等五个方面;接着,许老师着重分析了学习党史的方法路径,并指出,把握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就抓住了学习的总纲,会起到提纲挈领、纲举目张的作用;最后,许老师围绕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对积极分子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任何时候都要有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无愧于人民的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四有新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