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三院联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党课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三院联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仪式暨第一讲在西1-501顺利开展,开班仪式由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茂老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吴唐风老师出席开班动员仪式并做开班讲话,铜盘校区100名学员以直播的形式,参与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吴唐风对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目标明确,努力提高培训的学习效果;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达成培训的目标要求。讲话中,他表达了对学员们参与此次培训的期待,希望学员们正值建党百年之际,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谱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壮丽青春篇章。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开始了第一讲党课学习。本讲党课邀请到校党委组织部赵鹏老师为学员们授课,主题为《端正正确入党动机,积极向上党组织看齐》。赵鹏老师从“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及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层层递进、深入浅出为各位学员怎样怎样端正争取的入党动机指明了正确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