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一流的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5月31日下午,学院在2号楼219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党委副书记傅茂松、副院长陈星学院样板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党委办公室、团委等部门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ACM协同创新团队党支部、昆冈众创学生党支部、网络计算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党支部、软件工程研究生党支部、计算机技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学院五个全国、全省样板党支部书记先后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认真聆听了各支部的汇报,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建设成效,听取了各支部的需求和建议,分析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各支部要结合理论学习、参观实践等形式,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和培养;要注重合作成效,进一步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和共建合作;要组织党员走到群众中去,走到老师同学们中去,积极开展“我为老师同学做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各样板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领头雁”的示范作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形成“头雁引领、群雁齐飞、列队前行”的“雁阵效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