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61日周四上午,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学院2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读党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党员队伍党性修养的水平,决定着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履行好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把党章规定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特别是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决落实好学习贯彻党章这个“第一位的要求”,深学细照笃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章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