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66日下午,为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学生生活三区博学苑B32号楼5层活动室举行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院长于元隆、党委副书记傅茂松、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活动,与学院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升学、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与会毕业生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交流收获,畅想未来,深情回顾大学期间在校学习生活、科学研究、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眷念和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并就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迎评促建成效显著,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发展环境;在新的征程上,将始终践行福州大学“三种精神”和“明德志诚,博学远志”的校训精神,坚定信仰,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发展。


李文涛书记作总结发言,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面对即将远航的福大学子,李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奋斗,做到百折不挠,年轻时的努力终将会有收获;二是要保持自信,展现青年人的精神风貌;三是要强身健体,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为祖国的未来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