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1115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文涛在学院辅导员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线上学习情况,以及疫情在校期间的生活状态,了解学生诉求,认真检查宿舍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要求同学们要做好宿舍内务卫生,多通风,营造好宿舍环境。

走访宿舍过程中,李文涛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思想状态和学习状态,以及在校的饮食情况,特别询问了从铜盘校区搬迁回旗山校区的2021级本科生的适应状况。他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提高线上学习效率,要劳逸结合,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调整好个人状态,为恢复线下学习做好准备,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辅导员和学院。

福州疫情以来,学院辅导员们入住学生宿舍,全天候在岗,及时协调解决学生的困难困惑,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融入为学生服务和日常疫情防控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李文涛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关心关怀辅导员们的住校情况和家庭情况;他嘱咐辅导员们要注意个人身体健康,要求大家要继续保持工作状态,切实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筑牢校园零疫情的防控底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