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ACM协同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日下午,ACM协同创新团队党支部于3号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党委李文涛书记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导。

此次组织生活会由ACM协同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傅仰耿老师主持,傅老师首先为大家分享了暑期参加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随后,各位党员纷纷就自身近期学习状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提出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缺点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未来期望。此次面对面交流学习使大家收获颇丰。

李文涛书记对ACM协同创新团队党支部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通过“政治上的坚定来源于理论上的清醒”来阐明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特别分享了拜读《论持久战》的心得体会。李书记提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需双轮驱动、深度融合;作为一名教师,除了学术上的能力,更要用人格力量来指引学生成才。会议最后,李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使命感、自律、立志三个要求,并对ACM协同创新团队党支部的未来寄予厚望。


李文涛书记总结发言

傅仰耿老师分享心得体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