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息安全与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和福富科技有限公司人力党支部组织参观福建省博物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5日下午,我院信息安全与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和福富科技有限公司人力党支部赴福建省博物院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参观《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革命先驱遗书展》和《红色印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特展》,通过承载着革命英烈们忠于信仰、无私奉献精神的实物、信函、手稿、照片、文件以及书籍等展品面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坚定信念、忠诚无畏、顽强战斗的作风和崇高的精神风范,再一次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党员们还参观习近平用典书法展,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博大精深,进一步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文化自信和使命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