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本学期全院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9下半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校组〔201916号)安排和校纪委《关于本学期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本学期全院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请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在20191220日前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二、活动内容

各党支部负责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有关精神、1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同时组织党员收看两个廉政教育短视频。学习材料如下:

1.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2019126日)

2.杨晓渡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3.短视频《初心归来》、《记得》

以上学习材料发布在省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福建纪检监察”上,其中材料1发布于127日,材料2发布于1130日,材料3分别发布于1013日、125日。

三、具体要求

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认真抓好本次党风党纪教育活动。请各支部在支部工作手册中作好相应的学习活动会议记录,并于20191221日前将此次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小结(电子版)并选取学习现场照片2张(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sjrj@fzu.edu.cn

 

 

中共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1211

 

"},"user":{"isNewRecord":true,"name":"院党委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