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广大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决定举行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二、报告人

叶先宝教授(福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

三、报告会时间

1128日(星期四)下午2:30

四、报告会地点

数计学院7号楼报告厅

五、参会对象

1.学院党政班子成员;

2.全院师生党员;

3.全院教职工。

请全体参会人员事先安排好学习、工作日程,准时参加会议,提前十分钟入场完毕。会议实行签到,原则上不请假。

 

中共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91125

 

 

"},"user":{"isNewRecord":true,"name":"院党委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