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大学ACM代表队获第46届ICPC亚洲区域赛金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ACM代表队在傅仰耿、王一蕾、孙岚、陈飞、郭龙坤等老师组成教练团队的指导下,由余镐、苏锦程、陈昊旸三位同学组成的penguin1017vsjslijin队和由洪磊、廖智炫、邓宇凡三位同学组成的Fifty_Has_Come队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第46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沈阳站和南京站的金奖。

据悉,福州大学代表队通过预选赛晋级了第46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设在中国大陆的七个赛区(济南、沈阳、上海、南京、澳门、昆明和西安)的比赛(受疫情影响,西安站预计延期到七月下旬举办),在已完成的比赛中,我校共取得2金4银10铜的好成绩。

此外,我校去年获得全球总决赛资格的Living Along with a Little Drizzly代表队将于今年11月6日-11日参加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办的第45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