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第49届田径运动会我院教工组获团体总分第3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1112日至1114日,福州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我院党政工领导高度重视和积极组织下, 20名教工积极报名并参加了几乎所有中年组和青年组的竞技项目。

教工运动员20人名单如下:

中年组:李应、孙凤刚、陈文清、林政宽、吕书龙、林秋月、洪艳梅、张艳红、刘文丽;

青年组:张浩、程烨、张宗榜、李录杰、林为伟、严 锴、翁 谦、林嘉雯、吴伶、印佳丽、曾勋勋。

这是一部学院领导和工会工作人员参与、运动员们主演的的精彩电影,一帧一帧展示出运动员拼搏与坚持的瞬间风采,一段一段汇成灵动的韵律,隽刻在每个人的记忆深处。

\'\'

1:学院领导慰问部分师生运动员

 

第一章      瞬间之美——演绎拼搏与坚持

\'\'

2:老将李应蝉联男教中800米冠军

老将李应数次参加学校运动会,是我院运动队不可多得的元老级健将,工作之余,注重身体锻炼,也是马拉松比赛的爱好者,继获得48届校运会男教中800米冠军后,本届运动会再次蝉联了男教中800米冠军。

\'\'

3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林嘉雯(100米冲刺瞬间)

老将林嘉雯从本科学习起就参加校运动,也是我院运动队不可多得的元老级健将,赛前进行了充分的训练和热身,本届运动会参加了女教工4*100接力、女教青100米和女教青200米共3个项目,并取得女教工4*100接力第四名,包揽了女教青100米第一名和女教青200米第一名双料冠军,成为本届运动会最耀眼的学院运动员之星。

\'\'

4:李录杰400米冲刺瞬间

李录杰在训练过程中左脚背和右小腿受伤,带伤参加了男教青400米,男子4*100接力和男教青200米比赛,最终获得男教青400米比赛第二名和男教青200米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

5:老将程烨参加跳高比赛跳跃瞬间

程烨老将每年都带着大腿伤痛征战男教青110米栏和跳高比赛,本届比赛,他分别获得男教青110米栏第三名和跳高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过程难免要引发伤痛,观看他比赛过程总是特别揪心,而他总是咬牙坚持完成比赛说:“没事,运动会后休息一段时间就能恢复!”

\'\'

6:林秋月800米比赛中

林秋月带着脚伤护踝征战13日上午的女教中800米和下午的女教中200米比赛,分别获得女教中800米第五名和女教中2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

还有一些运动员忍受身体不适和比赛的伤痛,坚持完赛,展示了数计人“无体育,不数计”的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

\'\'

7:新生力量印佳丽博士参加女教青800米比赛的靓丽身影

202010月刚入职学院的印佳丽博士,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参加了女教工4*100接力、女教青100米栏和女教青800米共3个项目,并取得女教工4*100接力第四名,女教青100米栏第三名和女教青800米第六名的耀人成绩,成为本届运动会不可多得的运动员健将。

\'\'

8:吴伶参加女教青100米终点冲刺一刻

老将吴伶老师“小个子有大能量”,爆发力和速度惊人,本届运动会参加了女教工4*100接力、女教青100米和女教青200米共3个项目,突破自我,并取得女教工4*100接力第四名,女教青100米第五名和女教青200米第八名的突出成绩。

第二章  汇成片段——铸造灵动回忆

他们不止脚下步伐,不惧伤疼痛苦,用自己的坚持与拼搏诠释体育竞技的魅力,诠释体育运动的精神,在这个赛场上绽放别样光彩!

集体项目女教工4*100接力和男教工4*100接力运动员受伤和人数不足情况下,学院教工运动员应对困难,挑战自我,从容组织,充分做好赛前的热身和交接棒训练。女教工4*100接力运动员是:印佳丽、吴伶、刘文丽和林嘉雯(按照棒次先后)。男教工4*100接力运动员是:吕书龙、严锴、张宗榜、李录杰(按照棒次先后)。最终,女教工4*100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男教工4*100接力遗憾未能进入前8

\'\'

9:男女教工4*100接力赛集体合影

这部电影,映出华丽的技能和风貌:

参加本届运动会的教工们无不展现出出众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

10:赛场风采

这部电影,少不了幕后工作的人:

工会干部赛前准备运动员点心、矿泉水、钉鞋和集体服装;运动员们为确保能取得好成绩,赛前加强训练。一班一班坚守阵地的值班人员,静候于帐篷内场间,守候在运动员比赛现场。领导们运动场内外大本营,注目镜头中的演出情况,关心着所有参赛人员。

就是这样一群人,为运动会这部电影的顺利杀青进行不懈努力。

这是一部华丽的电影,硕果累累:

我院教工组团体总分喜获109分,超过去年将近30分,位列全校第三名。

\'\'

11:工会主席吕书龙代表学院领取教工组第三名奖杯

\'\'

12:学院斩获教工组第三名的奖杯和部分奖状

本届运动会成绩的大幅度提升,得益于20207月至8月学院工会组织的“数计云.运动会-暑期教工运动会”,暑期教工运动会不仅提升了教职工健身意识,强健教职工体魄,也为本届运动会遴选出了优秀运动员,更使得大家意识到功在平时,以赛促练,达到强健体魄的目标。

龙虎榜·教工组

项目

运动员·成绩

女教工4*100接力

(印佳丽、吴伶、刘文丽和林嘉雯) · 4

女教青·100

林嘉雯 · 1吴  伶 · 5

女教青·200

林嘉雯 · 1吴  伶 · 8

男教中·800

李  应 · 1孙凤刚 · 4

男教青·400

李录杰 · 2名; 张宗榜 · 7

男教青·200

李录杰 · 3

男教青·110米栏

程  烨 · 3

男教青·跳高

  烨 · 第3

女教青·100米栏

印佳丽 · 第3名;曾勋勋· 第6

女教青·800

印佳丽 · 第6

女教中·100

刘文丽 · 第4

女教中·200

刘文丽 · 第5名;林秋月· 第6

女教中·800

林秋月 · 第5

女教中·跳高

张艳红 · 第4

男教中·铁饼

吕书龙 · 第8

男教中·跳远

陈文清 · 第8

 

(图/文吴伶)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

20201114

"},"user":{"isNewRecord":true,"name":"院工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