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迎新春”健步走健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新春佳节,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24年1月11日,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迎新春”健步走健身活动。

当天下午14点,学院领导及教职工齐聚学院2号楼门前广场。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涛作动员讲话,随后由工会主席讲解注意事项。出发令响,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东环路出发。冬日暖阳,一扫冬风之料峭。三五成群的教职工喜笑颜开,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健步走的队伍宛如一条游动的彩色的长龙,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健步行队伍途径福友阁后到达双子火山遗址火山地质公园梅园,并进行合影留念。


   队伍在穿过梅园后经行政南楼、行政北楼、景观大道和阳光园后回到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2号楼门前广场。

   兔辞旧岁月云轻,龙舞新春捷报来,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给予了热情点赞和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内部老师也以此为契机加强了交流,在健步走中欣赏了冬日校园景致,交流了工作生活,用简单质朴的方式,以健康、积极、奋进、团结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