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院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观摩比赛暨 学校第十九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选拔赛结果公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与教学观摩活动暨学校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选 拔赛于2018年1月10日周三下午14:00开始,在学院3-106隆重举行。

陈勃,严锴,陈开志,陈嘉,王博共5位青年教师积极准备,以饱满的姿态尽情发挥,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新风采。担当现场评委的王传荣,郑行泉,朱玉灿,吕书龙,张浩等老师以及现场观摩的其他教师,充分肯定了本次“最佳一节课”的参赛阵容与观摩效果。资深督导组老师王传荣和郑行泉结合自身多年的上课与听课经验并结合学校“最佳一节课”的战场的宏微观层面,对参赛选手的各个授课 环节进行细致入微的点评,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意见,点评眼光独到,丝丝入扣。

作为学院层面组织的一次重大的教学观摩活动,对于参赛选手而言,效果明显;对于现场观摩的教师而言,也是受益匪浅。

经过评委的讨论和客观评分,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陈勃,严锴,陈开志 二等奖:陈嘉,王博 其中陈勃,严锴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依本次学校上报规则,陈开志将作为第一候选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

"},"user":{"isNewRecord":true,"name":"院工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