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实达迪美杯”福州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软件设计与服务外包创新创业竞赛颁奖典礼暨第六届赛事宣讲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2017927日晚上7时,由福州大学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数计学院联合主办的“实达迪美杯” 福州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软件设计与服务外包创新创业竞赛颁奖典礼暨第六届赛事宣讲会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七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领导有实达迪美数据处理有限公司林涵阳副总经理、技术管理部池生友经理、校学生处叶青副处长、校团委王三强副书记、数计学院党委谢晓默副书记等,典礼由学院团委书记鲍星华老师主持。

在第五届大学生软件设计和服务外包创新创业竞赛中,涌现出FollowMewhitePace、战场执行官等多项富有创意和实际应用价值的产品。在经过了老师层层筛选和同学的支持投票后,FollowMewhitePace获得一等奖,战场执行官、拼拼帮、代代截获二等奖,三等奖由鸵鸟快送、帮社区、eNews、行者、旅见、Don't touch me获得。颁奖典礼上,与会嘉宾庄晨忠书记、叶青老师、林涵阳付总经理、王三强老师、池生友经理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林婉珊作为获奖团队代表发言,她先是表达了对实验室老师们的感谢,之后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参加竞赛时候遇到的一些困难并鼓励大家坚持不放弃定能收获最终的成功。李涵阳副总经理作为嘉宾代表进行致辞,他由衷地赞叹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执行力并欢迎和鼓励有有梦想有追求的同学们到实达迪美公司实习和就业。最后,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实达迪美杯”福州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软件设计与服务外包创新创业竞赛宣讲会在一片期待中拉开帷幕。

2015级计算机专业的张德茂同学担任了本次宣讲会的主持人。他用倒计时的方式引出播放了一段上届比赛的纪录片,让学生感受到了竞赛的激烈与创新创业过程的新新魅力。之后,院团委书记鲍星华老师和实验室的王一蕾老师带大家初步了解了竞赛流程。鲍星华老师在介绍中强调了有梦想要坚持的重要性,而王一蕾老师则详细介绍了比赛的各类注意事项。为了让在场学生多方位地了解创新创业竞赛,王一梅学姐等人代表往届参赛选手向在场学生传授比赛经验,介绍了自己从认识比赛、参加比赛、学习知识、设计作品到比赛答辩的全过程,带领大家深入了解软件设计与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同时向同学介绍了一些学习的方法,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最后,在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之后,整个讲座气氛达到了高潮。至此,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颁奖典礼暨宣讲会圆满结束。掌声中,落幕后,可以真切感知到的是:这一场宣讲会将再一次打响了新一轮的创新创业大战,预示着又一批独具发散思维、饱含创新热情的杰出人才即将突出重围,在未知的创业领域打造属于各自风采的风云天地。

\'\'

\'\'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