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喜讯 | 数计学子勇夺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

828日,“网龙杯”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等11个部门共同主办,分为主赛道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四个组别,并增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福州大学共斩获6项金奖8项银奖2项铜奖

 

本次大赛中,我院陈明志、杨小权、傅德泉、蔡熠等校友师生共创项目《北卡信息:公共安全大数据专家》荣获成长组金奖,参赛指导老师鲍星华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院16级计算机专业学生王伟参与的项目《光洁—光自洁环保涂料》荣获初创组金奖。

 

 \'\'

△金奖团队颁奖现场。

 \'\'

△“优秀指导老师”颁奖现场。

 

备赛期间,团队师生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积极投身省赛的准备和演练,并结合项目自身优势,根据校赛评委和训练营专家的意见,对项目进行反复的讨论与修改,最终从全省9万个项目中突出重围,成功晋级省赛的金奖争夺赛,并多次受到校党委书记陈永正、副书记林生的慰问与鼓励。

 

 \'\'

△赛前,陈永正书记与我院参赛队员交流指导。

 \'\'

△赛前,林生副书记给我院团队师生加油打气。

 

决赛当天,陈永正书记和林生副书记来到厦门大学的比赛现场,鼓励我院参赛师生,期望团队成员保持好心态,稳定发挥,并预祝团队取得好成绩。最终,《北卡信息:公共安全大数据专家》不负众望,以91.08的高分斩获成长组金奖,《光洁—光自洁环保涂料》也以优异成绩夺得初创组金奖。

 

\'\'
△颁奖结束后,陈永正书记与参赛队员合影,勉励队员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

△陈永正书记、林生副书记与我院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此次我院团队在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展现了福大学子“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精神,展示了数计学子的综合能力和数计学院的学科实力。此次获奖是学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团队成员不懈努力的成果。预祝我院项目在不久之后的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