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举行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更好地帮助我院同学进行六月份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复习,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近日我院组织开展四、六级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往届四、六级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传授学习经验。

陈诗雪同学分别从单词篇、阅读篇、听力篇、写作篇四个方面分享了考试的技巧和复习的侧重点,以自身在考试中遇到的问题为例,告诉同学们即使遇到做不出来的题目该如何多得分。在会中陈诗雪同学重点分享了复习方案的制定,制定每天的目标、每周更新计划表等,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制定属于自己的复习计划。

(陈诗雪同学分享)

董是宇同学分享了听力、阅读、写作、翻译四个部分的经验,董是宇同学幽默诙谐的语气十分有感染力。他主要从思路方面教同学们如何应对不同的题型,其中特别提到了听力部分的准备,让同学们明白听力不一定需要全部听懂,关键词法也能解题。最后他温馨提醒同学们考前做好设备上的准备和心理上的准备,积极备考。

(董是宇同学分享)

汪宇同学先讲了四、六级考试在全国考试中的地位及对未来的影响,并且介绍了平时学习英语的方法和自己的心得。从他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英语的学习需要长久的积累。之后汪宇同学详细介绍了每种题型的解题方法并附上了例题,还细心地为同学们分配了不同题型的完成时间,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的同学提问环节,汪宇同学热心为同学们提供了各种建议,并祝同学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本次活动三位同学精彩的演讲各有侧重,以亲身经历细致地为同学们分享备考知识。通过几位同学的经验分享,同学们收获良多,明白了四、六级考试的重点和难点,以及如何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我院将继续组织系列活动,帮助我院学子提升学习方法,取得优异成绩。

(汪宇同学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