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郭文忠副校长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21日,福州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文忠带队赴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科研创新、人才需求、毕业生成长发展等情况。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领导等一行陪同参加活动。

郭文忠副校长一行首先走访了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锐捷体验中心,并与星网锐捷集团负责人、锐捷网络公司负责人、校友代表等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校友代表汇报了个人成才情况,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

参观锐捷体验中心

在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与福州大学开展校企合作等情况,郭文忠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希望校企双方更加紧密地联系联动、交流互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向博思公司赠送福盘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对IT行业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情况的了解,助力学科建设精准对接行业,拓展毕业生就业,为后续全方位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